love彼岸

青春,永远都不会有结局!
——《这老师能处,有事他真上》

【超变战陀】学校:有你们是我的福气

*含cp:星寒,圣良,河川(河是私设人物,全名白河远,性格随心所欲)

*私设:环境为校园,且异能校园(大概

*请丢掉脑子观看,谢谢配合()这是个赶稿,所以可能很潦草,请见谅!

没有疑问了,就走起~


—————————

每一个学校,每一个宿舍,都有独特的起床方式。

尊重每一个宿舍的起床方式,不要用校园广播等非和谐手段。

在开学前,校长还是这么想的。

不过,开学第四天,这个规矩就破了。

别问为什么。


寝舍 308

上官良从身到心拒绝这个寝舍。

在这个人均早起的宿舍,上官良根本做不到在床上多待。

每天睁眼,对面必有一个看书的身影,对面的上铺必定空了,自己的上铺肯定不在宿舍。

皇甫圣,在看书;奔尼,跑步去了;白河远……

上官良从床上坐起来,往门口一看。

鞋没了,嗯,找董川去了。

“醒了?”

皇甫圣合上书,见上官良看向门口,目光随之看去。

门前墙上,一个钟正挂在那。

七点二十三了。

一声巨响从隔壁传来,圣良二人对视一眼,看向右边的墙。

不知道什么东西飞了出去,砸到远方操场上跑步的奔尼。

皇甫圣,上官良:“……”

“喂,”上官良从窗户探出头,“你们搞……”

他的话卡在半途。

皇甫圣也探出头来,看着隔壁墙上巨大的破洞,还有洞前沉默着的流星,同样沉默。


十五分钟前,309。

寒酷打开门,看着从开学第二天开始就一直大清早捶门的白河远,无言凝视着他。

“董川?董川!还没醒?”

对方显然忽视了寒酷的目光,眼睛一直往宿舍里瞧。

寒酷转头,看向刚准备离开寝室避灾的董川。

董川轻声叹息,从门斜后方出来,挂上微笑。

“白同学,有事吗?”

“没事。”

“……”

董川眼角微抽。

“抱歉第一天撞到了你,如果你需要什么赔偿可以提,但请不要……每天来敲门。”

“行,你微信给我。”

董川一愣。

“不同意?”白河远皱眉,“你刚说什么赔偿可以提。”

“哦,没有不同意,”董川回神,将手机拿出来,点开微信,“你扫我?”

“可以。”

白河远加了董川微信,同时闪身进来,环视了一下整个宿舍。

“以后我微信发信息给你,让你开门。”

董川,寒酷:……

寒酷拿着苹果,沉默着坐回书桌前,翻开新学期的能力学课本。

“呃……同学,你为什么一定要来我宿舍呢?”

“哦,我要追你。”

寒酷的苹果卡在喉咙里。

“咳咳……咳。”

董川显然也被惊到了,一时间没顾得上管寒酷,也没顾得上回话。

好半天,他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为什么?”

“不为什么,”白河远把略长的刘海分分开,“我想追你。”

“抱歉,但是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吗?”

“嗯。”

“那……”

“我见色起意。”

寒酷默默放下手中苹果,冻着脸看向身后的两人。

白河远看着董川一副不知道说什么的样子,破天荒做了一次解释:“你眼睛像我姐,抱歉的时候像。”

董川:“?”

“她死了,”白河远的声音淡淡的,听不出什么东西,“前年。”


最终,白河远还是被允许进入宿舍。

寒酷放下书,看了看墙上的表。

七点十九。

无视董川那边的交流,寒酷来到流星床前,伸出右手。

一道冰痕自流星脸上凝出。

白河远好奇的目光投了过去,紧接着又拉上董川来到寒酷那边。

一时间心软没挣开结果被迫跟过来的董川:……

“你这是?谋杀?”

寒酷没回话,只是无语地望向白河远。

“这是在叫流星起床。”董川解释道。


流星做了一个噩梦。

他梦见自己掉进深海中,没有借力点,没有氧气。

他憋着气,想往上游。

“小哥……”

“小哥……”

小哥……

凄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流星这辈子看过的恐怖片女鬼都在脑袋里放过了。

他挣扎着想搓一个火球。

可惜,深海里搓不了,他眼睁睁看着一个长发女鬼越来越近,赶忙往反方向游。

一转身,一张被发丝遮掩的脸出现在面前,带着笑。

发丝胡到流星脸上,带着冰冷的触感。

流星猛地惊醒,正看见一张被长发包裹的脸带着感兴趣地笑着看他。

流星鸡皮疙瘩起一身,下意识一个火球乎了过去。

白河远没想到自己就好奇看看也能被突然袭击,下意识用能力反弹。

至于后来怎么样呢?

总之签了非故意损坏校园设施者无需赔偿条约的校长就是非常之后悔,连夜开了七点半叫醒广播并勒令七点半前不准起床,需要起床者不允许留在宿舍。


而晚了几天才赶来的木林拎着行李箱,看着破了大洞且空无一人的宿舍:“……”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学校是不管谈恋爱的,在曾经。


流星和寒酷是上一个学期在一起的,这是各位熟悉他俩的人都知道的事。

所以,在一个学期的风平浪静后,突然发生一件炸裂性的事故,是众人完全没有想到的。

事情的起因,是流星背异能中等概念遇上困难,约上寒酷去图书馆。

本来非常正常的事,不可能发生什么意外。

直到流星为了抄近路拉着寒酷走了小道,事情变得一发不可收拾起来。


流星怀疑自己跟异能八字不合。

先是异能闯祸,再是背不出异能概念,现在一进小道就被电流电到。

虽然是小电流,但还是让流星浑身一麻。

寒酷放下苹果,皱眉看向流星。

从寒酷眼中读到关切,那种难受的感觉一下子散了不少。

流星弯眼笑笑,单手挠挠头,大大咧咧地道:“放心好了,没……什么东西!”

寒酷一愣,接着皱起眉,并迅速在自己和流星面前筑起一道冰墙——用攻击过来的水。

堪堪躲过攻击但还是被蹭到脸颊的流星迅速搓了一个火球:“谁?”

“流……流星学长……”

长挺清秀一青年从小道另一头跑过来,身上脏兮兮的,脸上表情很丧。

“抱歉啊学长,我……练异能呢……和朋友……”

流星愣了,手中火球消散,他抬头望向湛蓝的天。

练异能时飞出来的雷和水同时往自己这边攻击……

流星眼中的迷茫与悲凉让青年更加局促,嘴开开合合半天,愣是没说出一句话。

寒酷几不可闻地叹口气,撇过头本打算不管,沉默良久还是转身拍拍流星的肩:“好了。”

语气淡淡的,但是流星就是听出来那么一些哄人的意味。

他眨了眨眼,看着寒酷。

寒酷有些不自在,正要开口,就感觉手上传来一阵温热。

是流星拉住了自己。

流星冲着寒酷歪头笑了一下,接着转头看向那个练异能的青年:“好了,我这不也没事吗,你继续去练习吧,下次注意点就行。”

“啊,”青年愣了一下,连忙·点头,“谢谢流星学长,我……我走了。”

看着一溜烟儿跑走的青年,流星有些郁闷:“我有这么可怕吗……”

一声轻笑在身边响起。

流星转过头去,正看见寒酷侧过去的脸。

他叹了口气,握紧寒酷的手。

察觉到手上的力度,寒酷转过头,目带疑惑。

“你笑得次数比以前多了。”流星很认真地看着他。

寒酷看着他,没说话。

流星眼睛弯起来,把寒酷的举到唇边,对方手挣扎了下,但动作很轻。

他缓……

什么东西!

流星一惊,视线右侧突然冒出来的一头长发勾起了他深深的阴影。

他下意识把寒酷往身后一拉,身子往前一挡。


事情经过有些复杂,总结就是:流星脚拌住石头一摔扑向河边,本来幸免于难但是忘了松开寒酷于是把寒酷顺手拉了过来然后自己为了护住寒酷结果俩人一起进河里洗了个澡。

后面校长连夜赶了新校规:禁止在非练习区域练习异能,禁止在非安全区域恋爱。


当然,这都只是些小小的插曲,流星同志也已经顺利脱离心理阴影,可喜可贺。

几位的校园生活还是回到了正轨。

……虽然校园生活并不是那么愉悦。


“难得一起出来玩一次,都放松些吧。”董川看着一群抱着书或临时抱佛脚或单纯陪读或单纯看书的人们,觉得这出游似乎不出也没什么关系。

“我也想啊,”流星放下书,哀嚎,“但是这次考试不过我就得和寒酷差一个年级啊!”

“我不能接受我过不去这场考试。”旁边上官良转身拿了本新的书,边应边回答。

“嗯,所以我顺便帮阿良复习一下。”

董川:……

“还好了,至少他们愿意跟你出来学,你看看蓝琉璃他们。”

白河远从寒酷那顺了个苹果,咬了口,又递到董川嘴边。

“开口?”

“不用了,谢谢。”

寒酷抬头看了眼两人,又看了眼自己少了一个苹果的袋子。

他拿起一个苹果,拎着书坐到了旁边的石头上。

看着寒酷远离的身影,流星想了想,也跟了过去。

“他们两个干什么?”

刚从知识点里潦草游了一圈的上官良戳了戳皇甫圣。

皇甫圣闻言抬头,看了眼两人,又回过头看着上官良,伸手指了指书上异能运用理论学习板块:“不用管他们,先学吧,你也只有这一门偏科比较严重……或者,你真想留一级?”

“不,我怎么可能连一场考试都过不了。”上官良抱臂仰天看了一阵,叹口气又重新回到课本中。


“寒酷,你……”

“有点吵而已。……怎么了?”

寒酷看着挤上来盯着他的流星,往边上让了让。

“你真没不高兴?”

“……”

“我也是担心你吗……别这个表情啊……”

寒酷看着流星,沉默着指了指他手里的书。

“与其担心我的心情,不如担心担心你的成绩。还有,你书拿反了。”

“啊?”流星一愣,低头,这才发现自己手中的书不知道什么时候转了个身。

“那个,寒酷,你要不教我一下这个部分?这部分真的很麻烦……我其他的都会了,就差这个了。”

“……拿过来。”



啊,真是美好的生活呢。

就是,辛苦董川同志了。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ove彼岸 | Powered by LOFTER